油爆琵琶拌桌面

Wanda日记

今天看到一个小短漫萌翻了,于是写了这个,好喜欢幻红啊 xxxx年x月x日 天气:黑
爸爸妈妈又吵架了,好吧是爸爸跟爸爸。可是Tony爸爸跟我说如果我叫Steve妈妈的话他会给我奶油草莓糖吃,可是每次他都忘掉,每次都是Vision偷偷塞给我。
今天我跟13打了一架,那个愚蠢的小婊子,说我不是妈妈亲生的。天我妈妈胸部比她妈妈大多了,更何况她妈妈的盆友老是对着我爸爸撩头发,别以为我小就不知道,想勾引我爸爸也得看看条件。
我今天打赢了,13的头发让我揪下来好几缕,瞧瞧她哭的就像个小傻瓜。可惜这种小傻瓜也有男盆友,如果不是Vision我就吃大亏了。
老师竟然因为这件事罚我留堂,这太难过了,看看13那嚣张的嘴脸,我又给她来了一拳。她说我是没教养的小疯子,将来不会有男人要的,切,我有Vision了。
我没说过我长大要嫁给他吗?
Steve妈妈一脸严肃的看着我,可为什么Tony爸爸也很生气,明明是13的错,老师简直在污蔑,是这个词吧,污蔑我。
我们回家的路上都没走讲话,只有Vision抓着我的手,Steve妈妈好几次回头看我,我知道他担心我可我还是生气,他应该站我这边。
回家后Vision把事情经过告诉他们,我才不主动说,我生着气呢。不过爸爸那一串粗话说的太让我崇拜他了,他还过来亲亲我还答应给我买我想要的任何玩具,Tony爸爸简直是上帝!Steve妈妈拥抱了我,还摸了摸我的头,说我是他们在世界上最爱的人,Tony爸爸在旁边看的眼神好恶心,还捧心,Vision长大可不能这样。
Vision也拥抱了我,他可真小,将来结婚能把我抱起来吗?我要不要现在就减肥?
你说爸爸妈妈为什么吵架?因为我把Clint叔叔的箭都放到水里了,然后Clint叔叔就像跳霹雳舞一样,倒在客厅了。然后我被禁足了,他们就我要不要禁足吵起来,然而我还是不能出门。
我为什么要把Clint叔叔的箭扔水里?
当然是Vision不喜欢它们!
至亲爱的Tony爸爸:我写了10个妈妈,10块奶油草莓糖。





“Tony,我们需要谈谈。”
“关于什么亲爱的?”
“关于Wanda的教育问题,还有Steve妈妈的称呼问题。”
“亲爱的你知道天很晚了,我明天还要开会,如果去晚了Pepper会不开心的。天,我突然想起我的实验有了个绝妙的点子我得去试试看,爱你,么。”
Tony像兔子一样手脚并用的逃离Steve奔向他的实验室,他可不想聊聊,至少现在不想,还有Steve妈妈很好听,不能妥协。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